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鹤城区叠翠兰亭:山水间尽享清凉夏日,这份攻略请收好

2021-07-27 00:11:17 红网时刻

编者按:这个夏天,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乡村游,怀化有你“向往的生活”。目前,“2021年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20个候选单位业态丰富,各具特色,充分展示出“湘”村微度假目的地的魅力。

7月26日至8月10日票选期间,红网时刻推出“‘湘’村微度假 嗨游大怀化”系列报道,以短视频、图文攻略等方式“种草”,集中推介怀化20个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

>>>投票通道:2021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叠翠兰亭。

红网时刻记者 莫楚宁 怀化鹤城区报道

叠翠兰亭坐落于怀化市鹤城区城南街道水垅村、黄岩风景区山脚下,距怀化市中心约8公里,是湖南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点)。徽派建筑、特色美食、室内游泳、越野体验……这个元素丰富的宝藏乡村旅游点,究竟怎么玩?马上为你解答!

赏徽派建筑

叠翠兰亭是一座以徽派建筑为主的仿古休闲山庄。山庄庭院错落别致,山与水相映成趣。14间客房就坐落于溪流、古木环抱之中,有着独特的古韵。

图片3_副本.png

山庄庭院错落别致。

享清凉一夏

山庄内有大型玻璃彩钢室内游泳馆,游客可以避开酷暑,在青山绿水间享受亲子时光。

冬季还会开放药浴温泉,各位养生达人可以列入打卡计划了。

图片5_副本.png

游泳馆。

图片8_副本.png

温泉池。

玩刺激越野

区别于传统的康养旅游,叠翠兰亭还引进了刺激越野车玩法,适合追求刺激的年轻“心脏”。

叠翠兰亭越野赛道由自然山地改造而来,有普通、困难两条赛道可供选择,专业教练团队指导,儿童、成人都能体验。

图片9_副本.png

赛道由自然山地改造而来。

品地道美食

除了各种趣味项目,叠翠兰亭的特色美食也是不容错过的宝藏。纯天然食材,本地厨师精心烹制,叠翠兰亭在养心的同时,也足够养胃。

店长推荐:农家鹅,兰亭鸡,鸽血饭

图片10_副本.png

农家鹅。

图片12_副本.png

鸽血饭。

8月,叠翠兰亭将推出巫傩文化展示博物馆,傩戏现场表演等项目,现场还原神秘湘西的巫傩文化。

今年冬天,叠翠兰亭还将开发一片荒废的梯田,种上油菜花,来年,游客来此便能欣赏到绝美的油菜花梯田。(文治凯)

地点:怀化市鹤城区城南街道水垅村

电话:0745-2924999、15111521008、17775182277

营业时间:10:00-20:00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编辑:何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