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衡阳市乡村振兴局为居民群众“点亮”微心愿

2021-07-23 18:41:12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0723164518.jpg

7月22日下午,衡阳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支部在蒸湘区红湘街道冶金社区开展“点亮微心愿、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23164528.jpg

微心愿对接会。

红网时刻衡阳7月23日讯(通讯员 徐艳丽 记者 石珊)7月22日下午,衡阳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支部在蒸湘区红湘街道冶金社区开展“点亮微心愿、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微心愿对接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辉芝将18样爱心礼品一一交到求助人手中。

陆魁波是冶金社区“飞毛腿”党员志愿者,当他接过遮阳伞时,说道:“现在做志愿者服务时,就有一把遮阳伞为社区老百姓遮风挡雨了”。10岁的钟慧宇生活在一个低保家庭,别看他个子小,篮球玩地溜溜转,当他接过篮球后,立即开心地秀了一波球技,引得众人鼓掌。

今年来,衡阳市乡村振兴局通过动员机关党员干部认领微心愿,传递爱心、凝聚正能量,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搭建服务群众平台,为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砖添瓦。

来源:红网 作者:徐艳丽 石珊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