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在长沙理工大学启动

2021-07-22 22:08:06 红网时刻

图片6.png

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在长沙理工大学启动。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记者 潘锦)7月22日,“星沙物流杯”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在长沙理工大学启动,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教育厅、省商务厅、省交通运输厅、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省高等教育学会物流教育专业委员会、中联重科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活动。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孔伟红主持活动。

会议宣布了此次比赛竞赛章程,介绍了竞赛组织机构、参赛队伍的要求和成绩评定及奖励办法,对竞赛规程做出了说明。

本届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由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湖南省高等教育学物流教育专业委员会举办,由长沙理工大学承办。竞赛分预选赛、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今年下半年进行总决赛。

“物流行业是在传统行业基础上,结合现代科技和新需求、新发展理念而诞生的新兴复合型产业。”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刘朝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促进物流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大学生实际动手能力、策划能力、协调组织能力,推动物流教育改革和产教融合,为全省高校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宣传普及物流知识,培养更多的物流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胡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