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邵阳学院“健身强国·致敬百年”三下乡志愿支教收官

2021-07-20 14:31:17 红网时刻

7月18日,邵阳学院“健身强国·致敬百年”三下乡活动文艺汇报演出在邵东市界岭镇当家小学进行。

邵阳学院三下乡团队给邵东市界岭镇当家小学学生上课。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李正丹)7月18日上午9点,艳阳高照,人头攒动,邵阳学院“健身强国·致敬百年”三下乡活动文艺汇报演出在邵东市界岭镇当家小学拉开序幕。

本次汇报演出分三个部分。一是观看邵阳学院宣传片和本次三下乡活动纪录片;二是通过节目形式向大家展示本次支教成果,有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手指舞《少年》、舞台情景剧《防电信诈骗》以及啦啦操、武术和跆拳道表演;三是邀请在场观众欣赏孩子们在三下乡课堂中完成的绘画作品和手工制品,并为在读期间综合表现优异的孩子颁发奖状与礼品。

8天的支教时光,团队通过开展党史小课堂、安全教育宣讲、文化辅导课、体育健身课、音乐美术兴趣课堂及手工制作课,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助其增长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同时,志愿者们也在这个过程中提高了教学和管理能力,收获了爱与感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李正丹 编辑:彭笑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