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快讯|“商会进新化 党员联乡村”行动启动 55名党员赴55个村开展帮扶

2021-07-18 18:14:47 红网时刻

0_副本1_副本.jpg

7月18日,联点帮扶新化县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暨全省“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记者 李兵 陈霸)7月18日,记者从联点帮扶新化县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暨全省“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了解到,湖南省工商联、长沙市工商联将组织动员所属商协会党组织赴新化县开展“商会进新化 党员联乡村”行动,为新化县乡村振兴增添活力、激发动力。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工作战略的一系列政策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的具体要求,2021年7月-2023年7月,在省工商联、长沙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党组织中,遴选55名政治觉悟高、综合素质强、工作作风实,愿意投身乡村振兴行动的党员高管挂任对口帮扶村党组织副书记,赴选定新化县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55个(63个重点帮扶村中8个省队驻点帮扶村除外),省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对口帮扶40个村,长沙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对口帮扶15个村,依托党建引领,助力新化县乡村振兴。

据了解,派驻党员到新化县对口帮扶村挂职,主要职责是当好“五员”:党建工作指导员、村企对接联络员、政策村情宣传员、对口帮扶协调员、公益慈善信息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陈霸 编辑:秦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