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吉首大学“三下乡”:慰问暖人心 关怀催奋进

2021-07-17 16:25:47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湘西7月17日讯(通讯员 邱馨瑶 王茜苑 杨涛涛)7月16日,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来到湘西州永顺县润雅乡慰问吉首大学“云上学堂”社会实践团。

1.marked.jpg

十时许,王艳一行在炎阳下抵达润雅乡九年制中学,察看了教育关爱团的教学情况及实践团成员的住宿情况。约四十分钟后,前往大山深处的柯溪村。到达时,驻扎在柯溪村服务点的指导老师及成员们正在为村民们提供爱心医疗、科技维修等志愿服务,服务点内村民云集。王艳仔细察看了各实践分团的服务人次登记册,与当地村民、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实践团阶段性成果汇报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汇报视频,团长介绍团队现况,各分团代表及指导老师发表实践感悟。

王艳作总结时连说三个“真好”:青春真好,“三下乡”真好,你们真好!并对“三下乡”作出五个释义:“三下乡”是一堂课、一面镜子、一簇星火、一张名片、一段缘分,鼓励大家探索属于自己的“三下乡”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邱馨瑶 王茜苑 杨涛涛 编辑:李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