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2021年度湖南中职院校美育教育教学改革培训班开班

2021-07-13 17:07:14 红网时刻

图片1.png

7月12日,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1年度中职院校美育教育教学改革培训班在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开班。

图片2.png

参训老师合影。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谭水池 唐亚薇)7月12日,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1年度中职院校美育教育教学改革培训班在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开班。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全国高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郭声健,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黄新平出席开班仪式。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思政课部)、党政办(宣传统战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来自全省各中职学校的50位参训老师一同参加了开班仪式。

黄新平代表学院向培训班的老师和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并寄语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培训项目负责人、公共教学部(思政课部)副主任李莉介绍了培训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徐雅婷作为参训学员代表发言。

本次培训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承办,是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培训为期7天,旨在因校制宜,建强美育教师队伍、拓展美育实施路径、构建符合送培学校特色和需求的美育工作教学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谭水池 唐亚薇 编辑: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