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教师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奖

2021-07-13 17:06:53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可欣)近日,湖南省2021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成绩揭晓,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思政课部)李星龙、张晓芳、邓晓菲、杨芳团队喜获高职英语组二等奖,曾媚、张舒航、付媛媛团队喜获中职数学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自3月启动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各系部积极动员,为教师参赛提供最有力的支持。全体参赛教师精益求精、互帮互助,生动诠释了“德艺双馨、敢为人先”的湖艺校训精神。

本次获奖既是学院教学成果的展现,也是进一步推动“以赛促教”教学改革的新起点。学院将继续秉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水平、专业化、创新型教学团队,深入推进“三教”改革,促进“岗课赛证”融通,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培养更多高素质、多样化的艺术人才。

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是职业教育领域最高级别的教师比赛,不仅对教师在课程中实现立德树人、“三教”改革、信息技术应用等方面提出新要求,更是对教师的教学设计能力、教学组织实施能力、教研科研能力、学科(专业)功底、教师职业素养等的全面综合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李可欣 编辑: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