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吉首大学赴永顺县润雅乡社会实践服务团活动召开动员大会

2021-07-12 13:01:40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湘西7月12日讯(通讯员 郭家民 黄思语 杨涛涛 刘烨)7月11日下午,吉首大学赴永顺县润雅乡社会实践服务团在润雅乡召开动员大会。吉首大学校团委书记廖浩,校团委副书记张宝娣,驻润雅乡五官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李端生,各团队指导老师以及社会实践服务团全体志愿者参加。润雅乡负责人,各村支两委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1.marked.jpg

参会人员合影。

润雅乡对各位老师、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服务团成员通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得到锻炼和收获,同时发挥大学生的聪明才智,推广润雅乡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廖浩向润雅乡政府对本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就如何践行社会实践服务的问题对服务团成员提出达到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要求。他希望大家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高质量建设润雅乡文化、医疗、科技事业贡献出属于吉首大学的青春力量。

张宝娣就社会实践活动安排以及基本流程进行介绍。本次团队85名师生将分为教育关爱、国情观察、理论宣讲、爱心医疗、乡村振兴、宣传组7个小团队,以“立足大湘西、服务大武陵、做出大贡献”为宗旨,一起为乡村振兴助力。李端生对本次永顺县润雅乡的近20个调研项目进行总述,针对莓茶产业发展问题与润雅乡经济发展模式进行详细解答,表达对润雅乡产业建设的信心。

吉首大学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曾先后前往联团村、新码村等村落进行志愿服务。随着实践成效的不断突显和实践团队规模的不断扩大,乡村百姓的认可度逐渐提升。吉首大学赴永顺县润雅乡社会实践服务团是吉首大学社会实践服务范围第一次由村到乡的转变,是吉首大学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1999年开始至今,服务范围最广、服务人员最多、服务任务最重的一次。

来源:红网 作者:郭家民 黄思语 杨涛涛 刘烨 编辑:杨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