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衡阳师院首批教授博士服务团送科技下乡

2021-07-07 12:54:21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0707124549.jpg

7月5日上午,衡阳师院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707124554.jpg

现场授旗。

红网时刻衡阳7月7日讯(通讯员 陈梅香 记者 宋美君)7月5日上午,衡阳师院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组织首批教授博士服务团送科技下乡,将优势学科与乡村振兴实现“点对点结合”,多维度助力湖南乡村振兴,提升该校“三下乡”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启动仪式上,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魏晓林为教授博士服务团授旗。魏晓林指出,学校创新组建教授博士服务团开展科技下乡活动是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号召,助力湖南乡村振兴,服务湖南“三高四新”的具体举措,也是对社会实践活动的一次全新尝试和积极探索,希望教授博士把科研做在大地上,把课堂搬到田野间,把科研做好、把服务做细。

教授博士服务团团长、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接过队旗并作了表态发言:“作为地方院校的教授博士,一定要对当地的需求深入了解,为乡村振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这是该校组织的首批教授博士服务团科技下乡,下设三个小分队,将奔赴南岳区南岳镇、祁东县马杜桥乡、澧县甘溪滩镇等地开展科技下乡。

来源:红网 作者:陈梅香 宋美君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