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山河智能携手大众传媒 打造“红色+”党建品牌

2021-06-30 15:32:36 红网时刻

3071ec8db5edd740939b8f44686d628.jpg

校企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945a63d64c3b6f653effb36d2f636c9.jpg

大会现场。

a7bd839a9ace72810ab368c7194f739.jpg

会后,校企联袂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朱丹 邓可可)组建校企联盟,共创党建品牌;表彰先进典型,共庆百年华诞。6月30日,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强强联手,共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湖南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副组长王瑰曙,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张治平,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庆红,全国高职高专课程思政研究院院长、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蒋晓明等领导出席。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专家何清华与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率领双方党员干部和“两优一先”代表参加活动。大会由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大庆主持。

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周志远,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产业政策处处长邓光亮,长沙市派驻山河智能专职党建指导员刘世刚,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于军,原院长冯一粟,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向东,执行总经理夏志宏等参加活动。

大会集中表彰了校企双方优秀共产党员8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4名、先进基层党组织12个。大会还发布了山河智能党建品牌,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与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吴文伟签订了校企党建联盟协议书。

王瑰曙指出,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既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创新成果,也是校企发挥党建优势,共促党建工作上新台阶的有效探索,必将成为校企党建合作的创新品牌。校企双方要强化党建引领,开启发展新篇章,探索形成更多、更新、可推广、可复制的党建新模式、新路径;要积蓄创新动能,激发校企新活力,走好文化创新这步先手棋,以创新思维引领工作,用创新方法推动发展;要抢抓发展机遇,奋力建设新湖南,为“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袁维坤表示,走过22年的“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走过21年的“广电湘军”摇篮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用抓铁留痕的发展历程证明只有以坚持党的领导为根本遵循,以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核心理念,才会有各项事业的发展壮大和辉煌成就,才会有企业员工、学校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何清华表示,伴随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山河智能走过了一条不同寻常的发展之路,实业报国的情怀和事业追求的执着一直鼓励着他跨越人生坎坷和开创山河事业。山河智能提出了“两年两百亿,五年再翻番”的战略目标,全力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庆红代表长沙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园区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张庆红表示,恰逢建党百年之时,山河智能与大众传媒强强联手,组建党建联盟,打造独具特色的党建品牌,引领“党建共建、协同联动”的校企合作新典范,创新了党建工作形式,增强了“红色+”党建品牌影响力。

表彰大会结束后,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与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员工联袂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礼赞建党百年,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朱丹 邓可可 编辑:高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