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罗海运论文入选省庆祝建党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2021-06-29 14:51:18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孝军)近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正式公布了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入选论文,全省共100篇理论文章入选。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罗海运同志论文入选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210628232927.png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罗海运同志论文入选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3月10日,中共郴州市委老干部局转发了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的建设成就与经验理论研讨”征文活动的通知》,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和评选活动。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罗海运的论文《旗帜鲜明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成功入选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论文,并与退休干部二支部书记何利强同志撰写的《“人类命运共同体”马克思主义的伟大创新》论文同获郴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理论文章评选二等奖。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孝军 编辑: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