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黄金集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6-27 15:00:10 红网时刻

11.marked.jpg

6月25日,湖南黄金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省国资委红色故事宣讲——湖南黄金专场在长沙举行。

22.marked.jpg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选祥领誓。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通讯员 刘立林)6月25日,湖南黄金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省国资委红色故事宣讲——湖南黄金专场在长沙举行。省国资委宣传工作处处长田运宏,党建工作处副处长卢琴,宣传工作处四级调研员盛伟出席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选祥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泽吕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王选祥领誓下,26名新党员代表集体宣誓入党,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通报了集团入选全国、全省“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和获得省国资委“两优一先”表彰情况;宣读了集团党委表彰决定,授予陈集坤等2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罗洪等1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辰州矿业安化渣滓溪矿业党委等10个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并现场向受表彰的集团“两优一先”个人和集体颁奖。

肖旭峰、黄小丰、夏迪辉等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王选祥代表集团党委向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勉励他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并要求各级党组织关心爱护先进典型,广泛开展学习先进典型活动,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集团全体党员要做到“五个敬畏”,即敬畏人民、敬畏规矩、敬畏责任、敬畏组织、敬畏制度;做到“五个过硬”,即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做好“五种人”,即幸福生活的创造者,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开拓者,员工群众的贴心人,敢想会干为员工的实干家,遵纪守法、遵规守纪的模范。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随后,湘电集团、湘煤集团、湖南黄金集团、湘科集团、华菱湘钢、交水建集团、建工集团等7名省国资委红色故事宣讲员,结合各自单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一一讲述了湖南国资国企系统的典型事件或先进人物,为全场观众学习红色精神、汲取红色养分、根植红色基因带来了一场红色故事的饕餮盛宴。

集团各二级子公司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和党群、纪检有关负责同志,“两优一先”代表,近五年市级及以上先进模范,新党员代表,集团本部机关、在长单位全体党员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立林 编辑:刘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