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湘潭技师学院举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新老党员集体宣誓仪式活动

2021-06-26 08:45:45 红网时刻

图片

活动现场。

近日,湘潭技师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新老党员集体宣誓仪式活动。在党50年的老党员、在家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和新党员参加。

图片

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湘潭技师学院党委书记罗爱民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新老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随后,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为参会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新党员向老党员献花。

图片

学院领导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片

新党员向老党员献花。

会上,新老党员代表分别发言。老党员代表原湘潭市第一技工学校副校长陈均平激动地回忆55年前光荣入党时的情景,并赋诗三首表达对党的无比热爱和崇敬之情;原湘潭市第二技工学校工会主席谭竹伏在发言中用亲身经历热情讴歌党的光荣和伟大,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新党员代表周蓉表示要把入党誓词作为毕生追求,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罗爱民深情回顾了学院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发展进步的历史,向为学院建设发展艰苦创业、砥砺前行、默默奉献的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14位老党员表示祝贺,勉励新党员学习老党员光荣传统,初心不失、使命不怠、底色不褪。他强调,“光荣在党50年”,是荣耀、是褒奖,是激励、是崇敬,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他表示,要延续老同志们的光荣,赓续精神,承继作风,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踵事增华再向前,描绘好新时代技师学院新画卷,续写百年大党的新荣光。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技师学院 编辑:楚湟-湘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