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长沙师范学院用精美音乐向党献礼

2021-06-25 16:55:35 红网时刻

WechatIMG20436.jpeg

6月22日晚,“艺心向党,礼赞百年” 长沙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音乐会在该院北校区实验剧场举行。

WechatIMG20437.jpeg

音乐会现场。

WechatIMG20438.jpeg

音乐会现场。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肖舞)6月22日晚,“艺心向党,礼赞百年” 长沙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音乐会在该院北校区实验剧场举行,15个节目依次精彩上演,展现了该院青年教师不凡的专业水准与学生的优异表现,表达了全体师生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

当晚,音乐会在一首新时代主旋律热歌的管乐合奏《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整台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风格各异,既有声乐类节目男生五重唱《黄河颂》、小合唱《映山红+十送红军》、合唱《祖国不会忘记》、男女对唱《灯火里的祖国》、独唱《鹤群》,又有舞蹈类节目群舞《天浴》《唐印》《陶醉了》,还有器乐类节目钢琴独奏《皮黄》、手风合奏《春到帕米尔牧场》、 二胡独奏《雪山魂塑》、小提琴独奏《金色的炉台》等。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我的祖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长沙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晚会总策划许中伟教授表示,音乐舞蹈学院举办这样一台晚会,旨在全体师生用高质量、高水准的音乐、舞蹈节目,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向中国共产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肖舞 编辑: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