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网时刻衡阳6月24日讯(记者 谭倩)6月24日晚,由衡阳技师学院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合唱赛举行,千余师生参加活动。
  • 舞龙《祈福中国》、合唱《闪亮的光芒》、表演《唱支山歌给党听》神采飞扬、热情澎湃,拉开了合唱比赛序幕。
  • 比赛中,8支参赛队伍精神焕发、气势昂扬,队员们着装统一、坚定自信,依次上台演唱《保卫黄河》《歌唱祖国》《英雄赞歌》《在希望的田野上田野》《春天的故事》《在灿烂阳光下》
《光荣与梦想》《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爱国歌曲。
  • 大家用豪迈嘹亮的歌声,礼赞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辉煌成就,热情讴歌了祖国美好的今天,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展现了青年教师激扬的青春风采。歌声响彻整个礼堂,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 现场还举行了“两优一先”表彰仪式。
1
/


歌声献给党 衡阳技师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图)

红网出品 2021-06-24 22:05:38

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歌声献给党 衡阳技师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图)

2021-06-24 22:05:38 红网时刻

1
/

红网时刻衡阳6月24日讯(记者 谭倩)6月24日晚,由衡阳技师学院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合唱赛举行,千余师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