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学史崇德”专题教育学习

2021-06-23 17:10:01 红网时刻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多措并举开展“学史崇德”专题教育学习。

红网时刻衡阳6月23日讯(通讯员 周雪 记者 谭倩)近日,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多措并举开展“学史崇德”专题教育学习。

日前,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罗荣桓元帅铜像前,庄严肃穆,缅怀英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罗荣桓元帅故居现场,该中心党组书记刘建现场讲党课。他带领党员干部细细品读罗荣桓元帅一生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操。中心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思想情感的升华,大家一定会感悟初心,牢记使命,力争在新时代树立新形象,实现新作为。

为了更好地融会贯通,中心组还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教育研讨集体学习,会议领读“学史崇德”教育重点学习篇目,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崇德”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雪 谭倩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