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衡阳税务:慰问致敬老党员 学习发扬好传统

2021-06-23 17:05:11 红网时刻

图片7.jpg

6月22日,衡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昕看望慰问张志斌。

图片8.jpg

李昕向付克刚介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红网时刻衡阳6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威) 6月22日,衡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昕到蒸湘区、雁峰区、高新区看望慰问市局机关“光荣在党50年及以上”离退休老同志、烈士遗属,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代表市局党委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

李昕先后来到现年90岁、在党72年的离休干部张志斌,烈士遗属、现年80岁、在党56年的退休干部夏章斌,现年93岁、在党72年的离休干部付克刚,烈士遗属、现年81岁、在党60年的退休干部韦开国等老同志家中,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情况,向他们传达了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心问候,并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

佩戴上沉甸甸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同志们都是激动万分、开心不已,纷纷和李昕一行分享入党时的初心感受,畅聊过往“税”月中的难忘时刻,抒发对党和国家的赤诚热爱、感恩之情。

李昕指出,老同志们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是党的宝贵财富,是衡阳税务系统的荣光与骄傲。在过去十分艰苦的条件下,老同志们勇挑重担,为党的事业、国家建设和税务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退休后仍积极发挥余热、助力发展,这种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在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全市税务系统要重温老一辈的奋斗历程,传承老一辈的艰苦奋斗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本职工作,践行使命担当,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昕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衡阳税务发展。她嘱咐市局老干部科要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更加细致周到地为老同志们搞好服务,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同志们生活得更舒心、更幸福、更快乐。

此次走访慰问是衡阳市税务局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经统计,市局机关共有23名“光荣在党50年及以上”离退休老同志,市局将一一走访慰问,用心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威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