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视频特展丨永州姜雅迪:《半截筷子》

2021-06-23 17:34:16 红网时刻

编者按:讲好湖南故事,传播湖南好声音!湖南省首届“锦绣潇湘•金牌解说”网络大赛即将迎来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届时,40名决赛选手将同台竞技,上演视听盛宴,竞逐“金牌解说”殊荣。即日起,大赛组委会策划上线网络视频特展,全面展示40名决赛选手风采。

本期展示的决赛选手:永州市零陵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姜雅迪。

零陵区红六军团遗址

零陵区红六军团遗址位于永州市零陵区菱角塘镇永连村(原为画眉山村),在1934年红军长征路过这里时,曾征用村民唐介元的老宅作为临时指挥部,停留期间,红军与当地百姓留下了许多动人的故事,这首赞美红军的歌谣更是在永连村等地家家传唱,流传至今。

大赛介绍:

“庆百年 品潇湘”湖南省首届“锦绣潇湘•金牌解说”网络大赛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大赛面向全省各文化场馆、旅游区(点)从事讲解服务的从业人员和志愿服务者,具有导游(讲解)从业资格的在校学生和社会人士,旨在挖掘寻找一批讲好湖南故事、传播湖南声音的金牌解说员。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