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南岳:鲜艳党旗下的“入党礼物”

2021-06-23 14:35:24 红网时刻

WechatIMG20.jpg

衡阳市南岳区举行2021新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

WechatIMG21.jpg

活动还为新入党党员赠送了一份“红色纪念品”。

红网时刻衡阳6月23日讯(通讯员 文丽贵 记者 蒋楠)“庄严的集体宣誓仪式使自己的思想受到了新的洗礼,也让我在今后的行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既是一份组织发放的纪念品,也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我倍感荣幸!”6月22日,衡阳市南岳区举行2021新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铿锵而庄严的誓言响彻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陈列馆,坚定了广大党员为党、为国家奋斗的决心和信念。

面向鲜红的党旗,中共南岳区委书记刘浪领读誓词,全体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主席共同参加,新入党的22名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发出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刘浪在讲话中勉励广大党员践行入党誓言,用绝对忠诚、不渝初心、如铁担当、浩然正气报效党组织。

全体参加宣誓仪式的人员还认真参与“我为建党100年点赞”活动,写下了最想对党说的心里话。来自南岳区金月完小党支部的新党员刘玉洁在现场表示,“我们将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永远记住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承诺,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

在新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现场,与会领导还为新入党党员赠送了一份“红色纪念品”。纪念品红色礼盒里面装有一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一个党徽,另外有定制的笔记本、笔,笔记本首页的入党誓词时刻提醒每一位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立足岗位,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生活当中。一时间,新党员纷纷拿着纪念品拍照留念,或发送微信朋友圈,将美好的时刻定格在画面中,将党员的使命铭记在心中。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贵 蒋楠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