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合肥格美电器向永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一批净水机

2021-06-23 13:34:53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0623125008_副本.jpg

捐赠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记者 周纯)6月23日上午,合肥格美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向永州市红十字会爱心捐赠一批总价值107.2万元的净水机,永州市卫健委一级调研员蒋玲萍、合肥格美电器有限公司区域经理闫松涛、永州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志标及相关单位和部门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合肥格美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为一体的净水设备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以来,格美以改善国人的饮水安全问题为己任,依托卓越的设计、研发与制造能力,为人们的健康美好生活提供更高效的解决方案。本次合肥格美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向永州市红十字会爱心捐赠的总价值107.2万元的净水机将用于改善永州市冷水滩区、祁阳市、宁远县基层卫生系统医护工作者及就医群众的健康饮水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623125004_副本.jpg

捐赠现场。

活动倡议,希望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公益捐赠,共同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建设健康永州、现代化新永州添砖加瓦。同时,相关部门也会根据捐赠方的意愿,将本次接受捐赠的所有物资按既定时间、既定地点捐赠到位,切实、有效发挥作用,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微信图片_20210623124949_副本.jpg

永州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志标为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冷水滩区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唐艳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定会将净水机分配到点、到位,确保受赠单位用到实处,给老百姓带来真正的实惠。(视频来源 永州电视台)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王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