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祁东经开区举行“学史力行”研讨会 争创“五好园区”

2021-06-22 17:18:26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0622164513.jpg

祁东经开区系统集中举行“学史力行”研讨会。

红网时刻衡阳6月22日讯(通讯员 付姣龙 刘忠诚 记者 王敏)近日,祁东经开区系统集中举行“学史力行”研讨会。会前,特邀祁东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的通知,明确了学习主题、学习形式、学习内容、学习要求。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启明说,学史力行,要行之有力、行之有效,达到“力行而后知之真”,以破解知行“两张皮”难题;要坚持慎独、慎初、慎微,从小事小节上正心明道;要坚持三省吾身、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下一阶段,祁东经开区将学史力行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要求坚决做到在贯彻中央决策上雷厉风行,在岗位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在提升自身修养上走在前列;要坚决做到知行合一、狠抓落实,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实事上,体现到争创“五好园区”、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来源:红网 作者:付姣龙 刘忠诚 王 敏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