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省自然资源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展6月25日开展

2021-06-22 16:33:58 红网时刻


图片

6月25日至10月31日,“百年奋进 壮阔自然”——湖南省自然资源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展将在湖南省地质博物馆开展。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记者  石凌炜)记者今日获悉,6月25日至10月31日,“百年奋进 壮阔自然”——湖南省自然资源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展将在湖南省地质博物馆开展。

本次展览由湖南省自然资源厅、湖南省地质院主办,湖南省自然资源事务中心、湖南省地质博物馆承办,旨在展现自然资源事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光辉成就,鼓舞新时代自然资源人凝心聚力创辉煌、忠诚担当谱新篇。

作为湖南省自然资源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展览将以百年时间顺序为轴,采用图文并茂的呈现形式,全画卷展现湖南各个时期的自然资源相关事业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断与时俱进、艰苦创业、改革创新、担当奉献的历程。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戴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