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财工职院举行“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2021-06-22 15:30:05 红网时刻

近日,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高楚云带领党委中心组成员来到罗荣桓故居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第四次专题学习。

该院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微党课、专题研讨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红网时刻衡阳6月22日讯(通讯员 唐文 记者 石珊)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锻炼党性,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近日,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高楚云带领党委中心组成员来到罗荣桓故居纪念馆,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微党课、专题研讨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第四次专题学习。

在罗荣桓元帅铜像广场前,大家整齐列队,高楚云代表学院师生向元帅铜像敬献花篮。面对鲜艳的党旗,高楚云带领大家一起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成员一同参观了罗荣桓生平业绩陈列馆,追忆激情澎湃的革命岁月。

参观结束后,高楚云主持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主题研讨会,一起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接受党性洗礼。

为进一步了解罗荣桓元帅的革命生涯及丰功伟绩,感受罗荣桓元帅光辉伟大和充满传奇色彩的一生。研讨会上,该院特邀请罗荣桓故居管理处副主任刘思进以“政工巨匠 君臣典范”为题,为大家讲授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党课。让大家从罗荣桓元帅的家书中详细解读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切感受罗荣桓元帅在艰难困苦环境下的奋斗精神、对党无限忠诚的革命品格、一心为党不讲私利的高尚情操。

随后,该院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此次主题,回顾党的历史,结合学院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学习体会,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高楚云结合自己在党史学习中的感悟,要求大家要在“学史力行”中做好四个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学院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增进师生对校园学习生活满意度,不断提高社会各界对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认可度。要切实躬行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在察实情、务实功、求实效上下功夫,奋力建设学院各项教育事业。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文 石珊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