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北京银行长沙分行采购农特产品 推动乡村振兴

2021-06-22 13:41:45 红网时刻

图片1.png

“情牵红土地”直播将于6月23日走进湖南汝城,北京银行长沙分行助农采购行动在即。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记者 肖娟)情牵红土地,穿行湘赣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年5月,湖南和江西两省共同策划推出“情牵红土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

湘赣两地同唱经典红色歌曲,推荐当地美食,助推特色农产品“红”起来。活动启动后,北京银行长沙分行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加入到了乡村振兴的行列,以实际行动助力农民增收。

记者了解到,自5月活动启动以来,“情牵红土地”直播大篷车已先后走过湖南韶山、醴陵、攸县、炎陵等4站。作为“情牵红土地”直播的第五站,汝城县是充满红色回忆的革命老区,是湘南起义策源地、红军长征突破第二道封锁线的主战场。6月23日,“情牵红土地直播”将走进全国闻名的“半条被子”故事发源地——郴州汝城。

直播当天,红网主播将向网友介绍汝城背后的红色故事,并推介黄金梨、辣椒酱、辣椒萝卜、汝城大禾黄糍粑、汝城绿茶等特色农产品。

北京银行长沙分行表示:“今年是北京银行入湘十二周年,12年以来,我们始终秉承‘真诚所以信赖’的服务理念,深耕湖湘,认真履行服务居民百姓的承诺。此次活动,我们也将集中采购千余箱沙洲村‘黄金梨’,通过以买代帮的方式为农民拓展销售,助力农民丰产丰收。”

1.png

识别二维码进入直播间观看。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