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湘潭技师学院学生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创佳绩

2021-06-22 10:16:26 红网时刻

6月21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虚拟现实(VR)制作与应用”赛项落下帷幕。湘潭技师学院信息管理系学生欧阳海云、张哲磊、杨璇代表湖南省参赛,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斩获团体三等奖(第10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虚拟现实(VR)制作与应用”赛项(中职组)在山东省淄博工业学校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29支代表队87名选手参赛。本次竞赛内容共有五个模块,时长为12小时,围绕虚拟现实技术,融合了三维建模、引擎应用、设备组装等技术,涵盖了虚拟现实内容制作的关键岗位。

此次竞赛时间紧、任务多、难度大,在整个竞赛过程中,选手表现出超强的临场应变能力和职业素养。在闭幕式会上,湘潭技师学院学生的建筑模型被评为优秀作品(优秀作品仅2个)。

图片

图片

竞赛现场。

图片

被专家点评的优秀作品。

湘潭技师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竞赛,院长易理中多次召开赛前工作会,为竞赛队提供资源和便利。本次竞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拓展了专业视野,更培养了他们勤奋自强、敢于拼搏的精神,显著提升了职业素养,同时充分展示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功底。

来源:湘潭技师学院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