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蒸湘公安:学壮阔党史 办点滴实事

2021-06-21 18:16:43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0621173706.jpg

民警深入走访呆鹰岭镇愉景新城社区商户,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意见建议。

红网时刻衡阳6月21日讯(通讯员 胡牧 记者 宋美君)“各位商户的意见建议我已经收到了,这次过来还有个好消息告诉大家,上次大家提出的视频探头升级改造工作已经启动建设,很快就可以投入使用了!”近日,蒸湘公安分局机关一支部党员干部借助开展“敲门”行动契机,深入走访呆鹰岭镇愉景新城社区商户,第二次实地收集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意见建议,并带来了相关项目已经推进落地的好消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支部把学习党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强保障、定良策、办实事、解难题,将民生建设作为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本,不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

针对群众反映较多的难点、堵点问题,该支部牵头起草了分局《窗口服务便民利民六大举措》,推广“进一扇门,办多件事”工作经验,确保了警力跟着民意转;服务于疫情防控大局,组织党员先锋队赴方舱点、集中隔离点执勤;积极开展创文创卫宣传,深入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打响脱贫攻坚战,赴联点新阳村、七里山村助力乡村振兴,开展消费扶贫。同时,该支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多次组团赴愉景新城社区、华菱衡钢、南华大学等地走访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意见建议,收集16条,形成整改措施8条,解决具体问题6个。

来源:红网 作者:胡牧 宋美君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