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邵阳职院班子成员赴武冈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暨“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2021-06-21 17:05:08 红网时刻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温世苗 欧阳胜)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扣“学史力行”主题,坚持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和“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相融合,进一步扩展了学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

6月17日上午,邵阳职院党委班子成员在党委书记李小平的带领下,前往邵阳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示范基地—武冈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暨“学史力行”专题研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段雪梅及该院各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参加。

在武冈市革命历史纪念馆现场,参加活动全体成员通过图片、文字、实物和从讲解员讲述中重温历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足迹,深受教育,现场还观看了红色纪录片《永远的初心》,让大家更加深刻感悟到革命者的坚定初心。

活动现场,全体成员面对鲜红的党旗,激情澎湃,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参观结束后,党委书记李小平主持了“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党委成员、宣传统战部长曾云,组织学习了《求是》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省委书记许达哲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段雪梅及党委班子成员周平、马昌保分别就“学史力行”作了学习研讨发言。

段雪梅指出,学史力行是马克思主义实践性的集中体现、是我们党与生俱来的政治品格。力行就是要真懂、真信、真用,要体现在日常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言行合一,要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勇于担责,真心实意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

李小平强调,党性是共产党员的精神之钙、理想信念,只有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真信、真学、真做才能做到真行。要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突出“学史力行”这个着力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工作理念,树牢服务师生意识,解决好学院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让全院师生更有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要聚集学院如何高质量发展问题,多动一下脑、多操一份心、多担一份责、多出一份力,真正以党史学习教育,凝聚起全院推进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温世苗 欧阳胜 编辑:戴瑾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