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南华附一获评“宫内疾病防治专科建设项目示范医院”

2021-06-19 11:01:16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衡阳6月19日讯(通讯员 龚杨枚 记者 谭倩)6月17日上午,湖南省妇幼保健与优生优育协会秘书长一行对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申请“宫内疾病防治专科建设项目示范医院”进行评审。

专家组一行查看门诊和住院病历、随访登记本,在门诊、宫腔镜手术室进行现场评估,从硬件设施和技术能力、人才梯队等方面进行评估,提出改进意见,并最终宣布该院通过评审。

近年,宫内疾病的发病率居高不下,而各个医疗单位对于这类疾病的规范化诊治能力有待提高。该院宫腔镜手术室配备目前国内外最先进的仪器和设备,人才结构合理,技术力量强大。环境整洁舒适,配套设施齐全,实行“门诊-手术-病房”三位一体综合管理,提供“一站式”服务,极大方便患者。

此次顺利通过评审,南华大学附一医院成为省内首批“宫内疾病防治专科建设项目示范医院”挂牌单位。示范医院的评审将进一步促进我省微创技术的发展和规范化诊治,提高我科宫内疾病临床诊疗水平,更好护佑女性生殖健康,为即将到来的“三胎”生育政策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龚杨枚 谭倩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