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衡阳市委党校召开“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2021-06-18 22:38:57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衡阳6月18日讯(通讯员 佘姝婷)6月18日上午,衡阳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校办公室、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旁听。

会议首先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四阶段重点学习篇目的领读,通过原原本本学习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习近平总书记的《滴水穿石的启示》,以伟人之思指导深思力践。

随后,中心组成员开展了“学史力行”专题研讨,将学深悟透党史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进行了充分结合。衡阳市委党校副校长李保民指出,作为新时代党校工作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要多为群众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实际问题;要艰苦奋斗敢作为,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战略眼光、责任担当和专业水平;要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克服不足、弥补自身缺陷。

党史学习教育第四阶段的工作是要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市委党校将以“学史”促“力行”,为衡阳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时刻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