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学史力行 衡阳市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8 18:06:58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0618180318.jpg

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衡阳6月18日讯(通讯员 刘佳 记者 蒋楠)为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深入体验党史教育基地的红色文化精髓,6月17日,衡阳市烈士陵园管理处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衡山县毛泽东考察湖南农民运动旧址康王庙以及毛泽建烈士陵园,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一张张震撼人心的史实照片面前,全体人员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为救国救民揭竿起义的革命事迹,为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感到无比敬佩。

随后,大家来到毛泽建烈士陵园,在毛泽建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哀思,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鲜艳的党旗下,在铮铮誓言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更自觉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时刻 作者:刘佳 蒋楠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