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邵阳学院“粽”横四海 助考生轻松过级

2021-06-14 18:08:45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通讯员 毛辉)6月11日,在端午佳节和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来临之际,邵阳学院在学校图书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粽横四海”包粽子、猜灯谜、抽盲盒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围成一桌,互相交流包粽子的方法。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尽管同学们包粽子技术参差不齐,包出的粽子形态各异,但大家都很享受包粽子的过程,在回顾传统节日和传统习俗中其乐融融。

2021年6月11日,在端午佳节和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来临之际,邵阳学院在学校图书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粽横四海”包粽子、猜灯谜、抽盲盒活动, 既传播和继承优秀传统文化,又缓解考生即将过级的考试压力。 (4)_副本.jpg

包粽子活动现场,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MAO_9243-20210611汉服走秀包粽子  红网_副本_副本.jpg

学生在交流包粽子方法。

粽子包好后,有同学将满载深情厚谊的粽子送到了准备过级的同学手中,使其感受到同学间的温暖。通过参加活动,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既传承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还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

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头一天,邵阳学院组织学生进行包粽子比赛, 既传播和继承优秀传统文化,又缓解考生即将过级的考试压力。

来源:红网 作者:毛辉 编辑:曾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