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工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06-11 17:32:03 红网时刻

6月9日,湖南工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红网时刻衡阳6月11日讯(通讯员 林懿 彭婷 记者 谭倩)栀子花开季,风鹏正举时。6月9日,湖南工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全体校领导为2021届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毕业证、学位证,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杰出校友代表出席仪式,与4986名毕业生共同见证了青春的难忘时刻。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拉开帷幕,根据2021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学校今年共授予254名学生湖南工学院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140名学生获评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2名学生获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该校党委书记宋克慧在总结讲话中对毕业学子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各位毕业生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勇于奋发有为,坚持干事创业,努力成为走在新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笃定脚踏实地,坚守青春梦想,努力成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新时代青年。

湖南工学院校长曹执令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他从未来、梦想、诗和远方为题,给同学们送上临别赠言和祝福。关于未来,他希望同学们始终以坚韧、顽强、昂扬的精神投身于学习、工作和生活,自觉站在时代前列,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民族和人民的“大我”,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关于梦想,他鼓励同学们为国家、民生“立梦”,把个人志向融入民族复兴和国家发展大业,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在艰苦奋斗中夯实筑梦之基;关于诗和远方,他劝慰同学们戒急戒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金钱观,做好人生规划,坚守初心和梦想,学会从挫折中奋起,从困境中突围,做热爱生活、拥抱逆境的英雄。“

本次毕业典礼通过网络全程直播,数万名湖工师生、校友、毕业生家长通过网络“云端”相聚,给2021届毕业生们送去美好祝愿,共同分享毕业的喜悦。


来源:红网 作者:林懿 彭婷 谭倩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