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暖心!邵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设“考生家长休息区”助力高考

2021-06-07 19:08:43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6月7日讯(记者 戴瑾昕)每一年高考,考生在考场里奋笔疾书,家长在外面默默等待。6月炎热的天气也让许多家长的陪考格外“火热”,而在邵阳市二中考点附近,记者注意到位于邵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这里暖心的设置了“送考家长休息区”,住处离考点较远的考生和家长中午可选择在此休息。

“虽然家里离考点近,但是还是想离她近一点,等在考场外让我更安心。”邵阳市二中送考家长唐冬云说,“这里比外面舒服多了,还有志愿者为我们提供免费茶水、防暑药品、口罩等,感觉特别暖心!”

记者了解到,该支队已经连续三年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休息场所,由于地理位置靠近市二中和市一中考点,该支队从考生和家长的需求出发,将三楼的党支部活动室和五楼的会议室临时辟为“考生休息室”,让在附近考点考试的考生和家长能够在中午得到良好的休息。

“在高考期间,考生及家长如有需要,我们支队还可以提供免费停车和就餐场所。”邵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郭小君表示,会将志愿服务持续下去,为民办实事,体现支队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戴 瑾昕 编辑:戴瑾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