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中南林科大风景园林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

2021-06-07 17:27:07 红网时刻

图片2.png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风景园林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党章办实事”党员教育。

图片3.png

学院党委精心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一份毕业前的礼物——党章和党徽。

红网时刻6月7日讯(通讯员 阳俊坤)“我们闪光的年轮,铭刻着历史的沧桑风云;我们挺拔的风姿,高擎起中南大地的一片绿荫。”近日,在毕业生党员坚定又温暖的歌声中,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风景园林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党章办实事”党员教育。

该学院党委精心为全体毕业生党员送上一份毕业前的礼物——党章和党徽,在党旗下,大家庄严宣誓,学习党章。

学院党委书记马振山为大家上了一堂 “青春向党 为梦前行”的党课,鼓励学生党员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具体事情做起,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将拳拳赤子心融入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中。

多年来,该学院始终把握大学生成长成才发展规律,立足学生实践特点,结合园林专业特色,将绿色生态教育融入于红色信念教育中,推动学史力行。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开展了微景观和插花艺术活动,对至美楼前坪景观开展维护工作,联合湖南省森林植物园、长沙南郊公园、湘府公园举办了系列园林科普活动,为校园文化建设和美丽长沙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该学院在2021届毕业生党员中组织开展“六个一”主题教育,要求学生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齐唱一次校歌、领学一次党章、参加一次义务劳动、送上一份毕业礼物、留下一个建议建言,让学生从党史学习教育和劳动实践中激发奋进之力。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阳俊坤 编辑:彭笑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