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长沙市百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进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2021-06-07 16:25:21 红网时刻

6月4日上午8:00,由中共长沙市委党史研究室、长沙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长沙市教育局、长沙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长沙市星城学雷锋志愿服务发展中心承办的“学党史 守初心 共成长”宣讲活动走进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宣讲活动在高亢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长沙市青少年党史教育讲师团成员俞嘉诚为长汽学子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恰是百年风华”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俞老师从屈辱外交、红船初心、百年之路三个层面回眸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筚路蓝缕的发展史、继往开来的改革史。他深入浅出地讲述着党的百年历程,叙述中隐含着催人奋进的力量。通过俞老师的讲述,长汽学子知道了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从站起来了到富起来了到强起来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最后,长汽学子齐读励志宣言:“当时代在召唤,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有理想,国家有希望,青年有担当,国家有力量。当时代在召唤我们,我们当不负时代沐浴着新时代的曙光,肩负着新时代的使命,让我们牢记嘱托,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练就本领,劈波斩浪,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中国。”高亢激昂的宣言把宣讲活动推向高潮,伴随着雷鸣般的掌声结束了主题宣讲。

图片

用初心点亮青春,用奋斗点亮青春,用奉献点亮青春,用梦想点亮青春。长汽学子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彭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