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六五”环境日教育宣讲

2021-06-05 22:33:51 红网时刻

图片2.png

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六五”环境日教育宣讲。

图片3.png

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绿色卫士名师宣讲团来到泰禹小学宣讲。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李欢 蒋志宏 张洋 记者 潘锦)6月4日,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瞿畏携机关党总支、环境工程系党总支及学院绿色卫士名师宣讲团队一行来到长沙市雨花区泰禹小学,开展以“青年环保卫士‘禹’你环游生物多样性知识海洋”为主题的“六五”环境日教育宣讲。

本次活动由该校环境工程系绿色卫士名师宣讲团李欢教授、曹喆副教授、朱邦辉老师主讲,引导孩子们对大自然的热爱,让孩子们了解生物的多样性。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懂得了生物多样性对于人类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认识,提高了环保意识。

学史力行,以行践知。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环境工程系党总支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在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上抓落实、见行动,坚定不移打造生态环保铁军。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李欢 蒋志宏 张洋 编辑:胡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