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东门口小学:讲红色故事,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06-01 00:00:00 红网时刻

5月31日下午,东门口小学“红领巾心向党,献礼建党100周年”红色故事演讲比赛在该校多媒体室紧张进行,全校精心选拔出的12名选手汇聚一堂,讲述红色故事,追忆峥嵘岁月,从小接受爱党、爱国主义教育。

 



比赛现场,12名优秀小选手们紧扣红色主题,声情并茂、绘声绘色地讲述了一个个红色经典故事:《丰碑》、《小英雄雨来》、《七根火柴》……让黄继光、邱少云、雨来、小海娃、交通员小山子、王二小等一个个蕴含着红色基因的名字在孩子们的讲述中焕发了时代光彩。12位选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有的慷慨激昂,气势如虹;有的饱含深情,娓娓道来;有的肢体语言丰富,声情并茂;有的慷慨激昂,跌宕起伏;有的小选手还特意戴上了红军帽,穿上了红军服。他们精彩的演讲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最终比赛共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并颁发了奖状。


英雄不朽,精神永存。此次红色故事演讲活动,给东门口小学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也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坚定从小听党话、跟党走、爱人民、报祖国的信念和决心。

来源:芷江新闻网 作者:杨登海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