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开展“六一”走访慰问

2021-06-01 11:53:21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6月1日讯(记者 任晔 吴公然 通讯员 周琪)5月28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带队到大同小学、枫树山小学、雨花区教育局小白鹤幼儿园走访慰问,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 

在大同小学,周农一行参观了校园文化展览,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观看了孩子们的文艺表演;在枫树山小学,参观了学生“童心向党、百年礼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观看了“红歌颂党、欢庆六一”班级合唱展演;在小白鹤幼儿园,参观了孩子们室内外活动场所,并与小朋友们互动、游戏,共同观看了中华传统文化节目。

6.JPG

与枫树山小学孩子们合影。

走访慰问中,周农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孩子们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既是幸福的一代,也是肩负重任的一代。希望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明确使命担当,培养好品德、学习好本领、磨练好意志、锻炼好身体 ,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长大后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同时,学校要尊重少年儿童身心发展特点和教育规律,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强化德育、体育、美育和劳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梁肇洪、副主任委员陈佳新,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玉清等参加走访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任晔 吴公然 周琪 编辑:彭笑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