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青春律动潇湘热土•同心踏寻红色足迹”环湘接力行活动在湘潭开幕(图)

2021-05-30 16:05:54 红网时刻

1.jpg

参跑代表在韶山跑出“环湘接力行”的第一棒。

2.JPG

开幕式现场。

3.JPG

将“星火”传递给首站的领跑者。

4.JPG

“跑友们激情参跑。

红网时刻湘潭5月30日讯(实习记者 杨莉莎)5月30日上午,“青春律动潇湘热土·同心踏寻红色足迹”环湘接力行活动开幕式在湘潭举行。活动由湖南省青年联合会、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指导,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主办,湘潭市青年联合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人和人(湘潭)律师事务所承办。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夏彬华等出席开幕式。

当天清晨5点30分,参跑代表在韶山市毛泽东同志故居点燃了象征着“革命星火”的火炬,跑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环湘接力行”的第一棒,并在湘潭市起跑点将“星火”传递给首站的领跑者。

据悉,本次“环湘接力行”以湘潭为起点,长沙为终点,途径14个市州的红色革命旧址。近2000人将在2个月内完成环绕湖南2000多公里的“革命星火”接力跑。通过沿着革命先辈走过的奋斗之路,探访每一处红色革命旧址,追寻每一个光辉足迹,引领广大青年汲取前行智慧和力量,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莉莎 编辑:刘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