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常德市6个单位荣获省级示范性“青年之家”

2021-05-28 09:49:19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5月28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丁时慧 )5月26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经申报推荐、实地考察、集中审议,全省60个单位被认定为2020年度湖南省示范性“青年之家”,常德市6个单位榜上有名。

此次上榜的单位有:武陵区启明街道“青年之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年之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年之家”、市第一中医医院“青年之家”、桃源县郑家驿镇“青年之家”、市花果山营地“青年之家”。

“青年之家”是依托各类实体空间和“青年之家”云平台,联系服务团员青年的公益性、专业化工作平台。近年来,团市委充分整合资源,大力建设线上线下“青年之家”,努力实现“青年之家”在全市各机关、企业、高校和乡镇(街道)全覆盖,全力打通联系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截至目前,全市共创建各级示范性“青年之家”194个,其中国家级示范性“青年之家”1个,省级示范性“青年之家”23个,市级示范性“青年之家”30个。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丁时慧 编辑:胡金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