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掘金2021⑤|@长沙人,数字人民币来啦!一起体验一下吧!

2021-05-26 11:55:10 红网时刻

03.jpg

数字人民币预约页面截图。图片截自“我的长沙”APP。

07.jpg

数字人民币部分试点适用商家。图片截自“我的长沙”APP。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记者 吴芳 实习生 何雨阳)2020年11月,长沙正式获批成为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2021年2月5日,长沙举行“数字人民币市长体验日”活动,意味着数字人民币在长沙正式落地;5月21日,长沙官宣:4000万元共30万个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启动,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邮储6家试点运营机构和湖南省农村信用联合社、长沙银行2家试点服务机构共同为红包活动提供支持。

记者从“我的长沙”APP看到,截至5月24日24:00,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共有1324171人参与,预约成功的市民可于5月31日8:00查看结果,并于5月31日8:00起至6月15日24:00进行消费使用。

那么,数字人民币怎么用?有哪些优势?不妨先从长沙人最爱的一碗米粉开始吧!

更多精彩,请点击专题|数字人民币落地长沙,怎么用?有哪些亮点?

来源:红网 作者: 吴 芳 实习生 何雨阳 编辑:杨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