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汲取榜样力量!湖南省税务系统先进典型巡回宣讲会走进衡阳县

2021-05-24 21:02:31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0524204801.jpg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湖南省税务系统先进典型巡回宣讲会第12站走进衡阳县。

微信图片_20210524204813.jpg

宣讲员们以饱满的状态、朴实的言语、真挚的情感,讲述了7名先进典型于平凡岗位中坚守初心、心系群众,为税收事业舍身忘我、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

微信图片_20210524204749.jpg

宣讲员的讲述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红网时刻衡阳5月24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彭素鹏 李威 刘全)“接受你的考验,我选择了这一身蓝,与你一起走过峥嵘的岁月......”5月24日上午,一首《这一身蓝》拉开了“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湖南省税务系统先进典型巡回宣讲会第12站——衡阳县专场的序幕。

本次巡回宣讲是湖南税务系统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宣讲团由全省税务系统在坚守税收一线、落实减税降费、投身脱贫攻坚、致力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涌现出来的优秀税务干部代表组成。宣讲员们以饱满的状态、朴实的言语、真挚的情感,讲述了7名先进典型于平凡岗位中坚守初心、心系群众,为税收事业舍身忘我、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

李军英爱岗敬业,致力于提升纳税服务、构建良好干群关系,小所长充满了大能量;刘昊翀热心公益,公益和从税时间几乎一样长,逆行中依然“翀”向前;谭胜娇胸有大爱,一边照顾纳税人,一边照顾身处困境的人,用小小的肩膀,撑起了一片天空……

宣讲会上,宣讲团带队领导、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建工作处一级调研员刘传模宣读了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的书面致辞。刘明权指出,省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行先进典型巡回宣讲,既是对系统内先进典型的勉励表彰,也是将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各级单位要以此次巡回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先进典型,重温党的光荣历史,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创造出无愧于国家、人民、时代的新业绩。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通过聆听先进典型事迹,我们深受教育、倍受鼓舞。”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学习先进典型对党忠诚的赤子之心,用实际行动诠释对信仰的坚守,对人民的赤诚;要学习先进典型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更好服务大局、服务市场主体,不断提高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要学习先进典型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努力创造一流工作业绩,奋力谱写新发展阶段全市税收工作的新篇章。

衡阳县税务局青年干部王铭楷表示,先进典型事迹是最好的学习教材,今后将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将纳税人的需求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为优化衡阳县税收营商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 敏 彭素鹏 李威 刘全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