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长沙燃气:以学促行、以行促效 赋能乡村振兴

2021-05-24 16:26:33 红网时刻

长沙燃气3.png

考察组一行紧扣“学史崇德”主题,围绕如何“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江仲园)5月20日,长沙市燃气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湘林组织长沙燃气、长沙新奥两家公司的领导班子成员前往乡村振兴联点村长沙县金井镇湘丰村进行考察调研。考察组一行紧扣“学史崇德”主题,围绕如何“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大家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与长沙县、金井镇、湘丰村负责同志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乡村产业发展、经济建设及全域规划等情况。

随后,考察组一行实地了解了湘丰村虎园建设项目、生态茶园基地等特色产业情况,并围绕乡村振兴多元化发展策略,特别是天然气的引入、建设、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贺湘林表示,要以学促行、以行促效,使学习教育既有“党味”又有“情味”,要更好地发挥国有企业对民生保障的主力军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亮点特色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将学习成果转化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江仲园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