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超燃!长沙燃气诵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力量

2021-05-24 16:27:06 红网时刻

长沙燃气1.png

5月20日,长沙市燃气实业有限公司开展了“诵红色家书,悟百年初心”暨“学史崇德·我与党一起过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长沙燃气2.png

杨开慧纪念馆中级馆员刘彦进行现场教学,并以《毛岸英之问的启示》为题讲授主题党课。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向倩岚)5月20日,在长沙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指导下,长沙市燃气实业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诵红色家书,悟百年初心”暨“学史崇德·我与党一起过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群众受到了一次全方位的党性教育和洗礼。

在杨开慧故居、杨开慧纪念馆”,杨开慧纪念馆中级馆员刘彦进行现场教学,并以《毛岸英之问的启示》为题讲授主题党课。

在“红色家书”诵读活动中,16位同志朗诵了《愿润之革命早日成功》《红色家书》《你的母亲是为国牺牲的》等8篇红色家书,让大家感受到杨开慧、邓颖超、赵一曼等共产党员的真挚亲情、爱情及伟大的家国情怀。

在随后开展的“政治生日”庆祝活动上,长沙市燃气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湘林与机关支部书记李冰分别为领导班子、普通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礼及生日祝福。

李冰表示,每一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希望大家做赋予“能力”和“能量”的先锋;贺湘林表示,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牢记党员身份,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后,长沙燃气、长沙新奥领导班子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并前往乡村振兴联点村长沙县金井镇湘丰村进行了考察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向倩岚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