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相约山水间 衡南县派出5个文旅宣传小分队邀您一赏乡村美丽风貌

2021-05-21 17:30:03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0521172254.jpg

5月21日,2021年衡南县“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暨文旅营销推介会在国家3A景区--岐山旅游区举行。

红网时刻衡阳5月21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陆元连)相约山水间,醉美是衡南!5月21日,2021年衡南县“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暨文旅营销推介会在国家3A景区--岐山旅游区举行。

推介会上,衡阳市文旅广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郦君为衡南县文旅宣传媒体宣传小分队,衡南县文旅宣传文学创作小分队,衡南县文旅宣传艺术创作小分队,衡南县文旅宣传摄影创作小分队,衡阳群众•衡南县文旅宣传志愿者小分队授旗,嘱托他们以推介乡村文化旅游为主题,发挥所长,全力宣传展示衡南乡村的美丽风貌。

当天,活动组织了文学、美术、摄影爱好者探访岐山自然风景、古建筑、古风俗等,进行文学创作、多角度摄影,充分挖掘岐山旅游资源并进行推广宣传,还邀请了抗疫英雄、劳动模范到岐山森林公园一日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品。

值全国旅游日之际,衡南县以“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为主题,以宣传、展销、演出、体验等方式推介衡南景点和文旅产品、致敬抗疫英雄和劳动模范,旨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文旅激情,展示衡南文旅的魅力和活力,在全县营造支持文旅、文明旅游和学习英模、崇尚英模的良好氛围,从而凝聚起推进衡南乡村振兴、巩固全域旅游创建成效的强大动力。

近年来,衡南县紧紧围绕“四区一花园”建设目标,以全域思维不断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全面激活了衡南文旅高质量发展的一江春水。“一带引领、双核驱动、四驱并进、十大项目”的全域旅游新蓝图得以绘就,乡村生态、运动体验、主题研学等五大旅游品牌得以打造,雁湖生态健康文旅小镇、东方唐韵、“湘江渔歌”水城等一批文旅项目先后落地建设,“泉湖二月八”农耕文化节、洛夫诗歌节等一批本土品牌相继推出,桐梓山工农游击队指挥部旧址、战斗英雄罗亮泗事迹陈列馆、杨湖“一门四忠烈”归园等红色主题教育基地成为党性教育的重要平台,新衡州窑莲子盏、衡南烧饼、大三湘茶油等文旅商品享誉三湘,岐山国家森林公园、宝盖银杏公园、江口鸟洲、王氏宗祠等风景名胜陆续走进全国大众视野。文旅的发展,为衡南打造了新引擎、注入了新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 敏 陆元连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