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大众传媒职院学生荣获“芒果带货官”总决赛冠军

2021-05-18 11:29:52 红网时刻

1111111111111.jpg

获奖选手上台领奖。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通讯员 刘芳源 范进超 林谦 记者 潘锦)5月17日晚,“芒果带货官”第三季颁奖典礼举行,湖南大众传媒职院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雷亮获得总决赛冠军,马季薇获得亚军,曾湘获得最佳潜力主播奖,杨辉煌、刘东麟、朱彤彤获得总决赛十强。该院还荣获第三季“芒果带货官”优秀赛区奖。

自3月22日以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影视艺术学院联手校企合作单位——芒果超媒快乐购公司在该院举行快乐购“芒果带货官”第三季海选,该院播音与主持专业2019级、2020级共420多名学生参与体验了直播带货活动。

经过海选后,该院播音与主持专业近百名同学进入复赛,复赛的比赛规则着重考察选手们的团队协作和组织能力。复赛将赛区选手分为十个小组,考察分自播和直播两块内容,选出的优秀选手前往快乐购直播间与其他赛区选手进行最后决战。通过复赛比拼,该院播音与主持专业共有13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通过网络投票,团队比拼以及个人评分来确定获奖名次。

通过此次比赛,校企深度融合,实现了节目共产、成果共享、合作双赢,为学生们提供了专业展示平台,为学生追梦的道路筑牢地基,助力腾飞。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芳源 范进超 林谦 潘锦 编辑:陈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