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学党史办实事 蒸湘区雨母山镇多部门联合执法助力创文

2021-05-17 17:54:58 红网时刻

对违停车主进行警示教育,将乱停非的机动车移入指定停车区域。

红网时刻衡阳5月17日讯(通讯员 龙飞帆 记者 谭倩)为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5月16日,衡阳市蒸湘区雨母山镇联合交警、城管等部门组织开展主要道路整治专项行动,对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进行联合执法行动,进一步规范雨母山镇停车秩序,做到“还道于民、还路于行”。

行动当天,针对“停车乱”的交通问题,对占用道路资源乱停乱放的电动摩托车、汽车开展“强强整治”统一行动,对驾驶人不在现场无法发出驶离通知的车辆,一律进行清障拖移处理。

同时,执法人员对交通违法驾驶人进行现场教育,加强源头教育管理,引导广大居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按规停放、文明出行,有效压缩乱停乱放现象的违法空间,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居住和交通出行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龙飞帆 谭倩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