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邵阳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夏季校园供需见面会

2021-05-16 18:48:25 红网时刻


DSC_4460.JPG

见面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记者 曾珍 通讯员 毛辉)5月16日上午,邵阳学院2021届毕业生夏季校园供需见面会在该校七里坪校区举办。

DSC_4467.JPG

见面会现场。

此次供需见面会由邵阳学院协同邵阳市人社局、邵阳市教育局、邵阳市经开区、郴州市经开区人社局、南昌市人社局、德清县人社局、宁乡市人社局等多个政府部门共同举办,共有来自全国14个省市地区近400家单位参加,其中世界500强、上市公司、中国500强单位近50%,岗位需求人数超25000个。同时学校还通过云就业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

“我们这次需要招聘多岗位的人才,一方面我们看中了邵阳学院毕业生的专业素质,另一方面也希望为邵阳留下更多的人才。”湖南邵虹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当天,参会人次2000人,意向签约1833,正式签约432人。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曾 珍 毛辉 编辑:曾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