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怀化市委派驻会同县林城镇金寨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正式进驻

2021-05-13 22:25:02 红网时刻

5月13日下午,怀化市委派驻会同县林城镇金寨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正式进驻。新工作队同志做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利用好各自部门优势,发挥好队员的主观能动性,不辱使命,坚决完成乡村振兴工作任务。

驻金寨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由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委重点项目事务中心、市工商银行联合派驻。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余建勇,市发改委重点项目事务中心主任杨鹏、市工商银行怀化市分行高级经济师黄波等后盾单位领导亲自把队员送到驻村点。

金寨村位于会同县林城镇,距县城7公里,2014年列入贫困村,全村总面积17.78平方公里,(其中林地面积11110亩,耕地面积1020亩),森林覆盖率达到90%,全村辖13个村民小组,共有448户,1468人,现有党员49名,村支两委4人。原脱贫攻坚工作队是由会同县档案局和文化旅游局派驻的,在这次新老工作队交接座谈会上,老工作队介绍了他们所做的工作及经验介绍,新工作队同志都做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利用好各自部门优势,发挥好队员的主观能动性,不辱使命,坚决完成乡村振兴工作任务。

怀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余建勇对队员们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珍惜在一起工作的缘分,投入感情把工作搞好。二是要吸明确职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产业振兴,通过产业振兴带动乡村变化。三是要搞好基础设施建设,找准短板,拿出项目清单,要兴环境,追求乡村生活质量提升。四是要加强配合,接受镇党委的领导,给乡镇党委政府当好参谋。会上会同县统战部、县乡村振兴局、林城镇领导也都作了表态发言。(刘空军 彭艺槿 贺军)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刘空军 彭艺槿 贺军 编辑:张金东